Tuesday, June 29, 2010

终于做了这样的决定。。。。

失眠了好几天,平均一天睡不到3-4个小时,反复的想了又想,终于,我们夫妻俩做了这样的决定---让辰熙离开现在的私立中学,然后进入home schooling(在家自学概念,不过暂时我会让他进入一间中心学习)。其实这个决定已经在脑海里几年了,也曾经为他们兄弟俩找过类似的中心,可惜,因为财务问题,一直无法去实践,心中除了惋惜,也觉得亏欠,没法在教育上给予他们最好,最合适的。

其实做这个决定,我已心里准备了会面对很多的压力及攻击,纵然有些人的出发点是好的,出于关心,但我只可以说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事情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天下父母心,有谁不为自己的孩子打算呢?今天我们做这个决定,并非一时冲动,意气用事,盼望能得到亲友的支持及谅解。

当然,今天我们还是面对财务困难的困境,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豁出去了,我不想管了,我不再害怕,担忧,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转了一个大圈,走了很多冤枉路,最后还得回到这条路,不得不叫我顺服,重新思考这个问题;我决定了,这次我会完全交托给上帝,让祂引导我如何走。至于以后如何负担昂贵的学费?他们俩可否适应?他们的“前途”??我深信神必定会帮助,因为祂是信实,怜悯的神,在祂没有难成的事。




2010年6月29日

6 comments:

  1. 凭信心的功课很难学,但是,若我们将自己完全交托给神,你们会看到幽暗的天空后的彩虹。继续相信神的带领,神能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祂也定为你们开一条光明的道路。为你们祷告!

    ReplyDelete
  2. 加油!!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与你分享一首歌的歌词,共勉之。
    Walk On Water by Britt Nicole
    You look around
    It's staring back at you
    Another wave of doubt
    Will it pull you under
    You wonder
    What if I'm overtaken
    What if I never make it
    What if no one's there?
    Will you hear my prayer?

    When you take that first step
    Into the unknown
    You know that he won't let you go

    Chorus: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What do you have to lose?
    Your insecurities try to alter you

    You know you're made for more
    So don't be afraid to move
    Your faith is all
    It takes and you can
    Walk on the water too

    Verse 2:
    So get out
    And let
    Your fear fall to the ground
    No time to waste
    Don't wait
    Don't you turn around and miss out
    Everything you were made for
    I know you're not sure
    So you play it safe
    Try to run away

    If you take that first step
    Into the unknown
    He won't let you go

    (chorus)

    Bridge:
    (step out)
    Even when a storm hits
    (step out)
    Even when you're broken
    (step out)
    Even when your heart is telling you telling you to give up
    (step out)
    When your hope is stolen
    (step out)
    You can't see where you're going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So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What do you have to lose?
    Your insecurities try to alter you

    You know you're made for more
    So don't be afraid to move
    Your faith is all
    It takes and you can
    Walk on the water...
    Walk on the water too

    ReplyDelete
  3. L C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谢谢你的鼓励,支持与
    代祷 :)

    ReplyDelete
  4. jellyfish : 我可爱善解人意的小妹,谢谢你的鼓励,
    我一定会加油!^-^

    ReplyDelete
  5. 妳当然不知道我是谁啦,只是LC两个字,怎么能猜到呢???我是丽珠传道啦!我是从李牧师的facebook看到妳的讯息。加油!
    送你们一首诗歌:一双看不见的手(是台湾原住民布农族的一首感人诗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aUl6X-77ZM&feature=related

    ReplyDelete
  6. 哦!丽珠传道,原来是你,我刚刚才在facebook add 你呢!真的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

    ReplyDelete